完美的絕配:WTA和USANA展開合夥關係

USANA與WTA合作
世界頂尖的運動員將他們的健康託付給全球最頂級的補充品。


A Perfect Match: WTA and USANA Expand Partnership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其中世界女子網球四大滿貫賽事是世界各地頂尖的網球選手正摩拳擦掌的期待在2011年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
也正由於新賽季正在進行中,我們USANA很高興的宣佈:我們與WTA—女子運動中的代表—的合作關係正與日漸長中。

自2006年以來,優莎納很榮幸成為WTA官方認可的營養補充品供應商,但我們非常興奮的要來宣佈:從今年開始一直到2013年,USANA Health Sciences不只是官方的營養補充品供應商,同時也是官方的合作夥伴,並且USANA的基礎營養素是WTA官方核可的綜合維他命。

「從USANA開始贊助WTA,我就一直在使用USANA的產品,但也已聽聞這是一間以高品質營養補充品聞名的公司」— 世界頂尖的雙打選手之一,麗澤 湖貝爾說,「USANA的基礎營養套裝活力奧米加魚油是我健康養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到哪裡都不能沒有它們。」

在未來的幾個月裡,What's Up, USANA?的讀者們將會陸續聽聞許多女子網球選手,她們每個人將會與我們分享對於我們高品質營養補充品的使用體驗。

在一整年中,有超過5百萬人參與WTA賽事,也將有數以百萬計的的人在電視裡觀看。
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女子網球選手們如此強烈的相信世界上最高等級的營養補充品,這是多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這確實真的是絕配!

「我每天花數小時的時間訓練自己,而我服用的USANA營養補充品幫助我補充和備足能量。」
— 以世界排行第六名進入2011賽季的單打選手,莎曼莎 斯托特說,「我相信USANA能維持我健康的良好狀態,而且也相信USANA能夠幫助我向我的目標前進。」

由於在未來幾週內,所有網球迷們都會將目光鎖定在澳大利亞,USANA的客戶服務副總裁,艾倫伯格史特龍,和我們在澳大利亞-紐西蘭的同事,將會隨時提供WTA最新消息。

球員
現在,請歡迎以下USANA團隊中其中六位同意以個人名義親自為USANA和USANA產品背書的選手們。















金 克里斯特爾斯,是當今女子網壇中名聲響亮的其中一位。
她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單打選手,並已獲得40個單打和11個雙打冠軍。






麗澤 湖貝爾不僅是前世界排行第一的雙打選手,且現居世界第三,她贏得了驚人的43個冠軍,其中有17個冠軍是從大滿貫賽事中獲得。你可以從USANA10中認識她。




















鄭潔,世界排名26,是中國選手,並在她7年的職業生涯中獲得3個單打和13個雙打冠軍。









莎曼莎 斯托特,26歲的澳洲人,目前排行世界第6。莎曼莎在世界巡迴賽中總共獲得26個冠軍—2個單打和22個雙打冠軍。





















亞歷山大沃茲尼亞克,在2005年轉為職業選手。現年23歲的加拿大人,已贏得超過200場的單打比賽,是創紀錄的單打冠軍。她也是USANA長期的粉絲。

梅拉妮 歐迪恩只有19歲,但她從2008年就已經參加WTA巡迴賽,又在2009年被評選為年度最佳新人。

查看克里斯特爾斯、斯托特和其他USANA團隊中的成員,可以在1月15日前點閱 Medibank International Sydney

了解更多
如果需要更多WTA相關的資訊,請務必參訪網站。此外,成為Facebook上喜歡WTA的5億人之一。

與往常一樣,在Facebook上USANA體育和Twitter中USANAinc看看關於這次合夥關係的珍貴資訊和其他令人興奮的新訊。




------------------------------------------------------------------------------------------------------------------------

女子職業巡迴
「USANA的口號“值得您信賴的營養品(Nutritionals You Can Trust)”不僅是打廣告,也是他們對其產品保證;這讓我們的選手能安心使用以獲得最佳的健康與體能,而不必擔心會違反了他們所遵行的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的規範。目前有160多位職業女子網球巡迴賽的選手服用USANA®產品,我們接獲許多球員正面的見證,她們表示自從服用這些產品以來,整體健康均已獲得改善。」


-Stacey Allaster 職業女子網球巡迴賽 主席 兼 執行長

查看其他USANA贊助的運動團體

No Response to "完美的絕配:WTA和USANA展開合夥關係"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