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獲【營養補充品比較指南】評定為最佳營養補充品

文章來源:USANA官方網站




全球評價最高的補充劑!
與其他超過 1,500 種產品相比,USANA 營養素出類拔萃。

USANA旗艦產品基本營養素和健康套裝100,在加拿大和美國超過1,500種產品中脫穎而出,獲評定為「強中之強」的產品。

萬眾期待的營養補充劑比較指南第五版,終於問世了。全球領先營養品製造商UANA Health Sciences,再一次獲得5星級評分。第五版並榮獲NutriSearch 2009年編輯的最佳選擇獎:

USANA榮獲NutriSearch 2009年編輯的最佳選擇獎
鹽湖城 – 2009年1月13日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NASDAQ: USNA)
在最新版NutriSearch營養補充品比較指南 (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 中獲選為NutriSearch編輯的最佳選擇獎得主。USANA的兩項旗艦產品亦獲得該指南的5-星級金牌最高評級。

NutriSearch營養補充品比較指南的目的是讓消費者能根據完整資訊和科學基礎,理性地選擇營養補充品,其最新版詳細比較了超過1,500種營養品。USANA基本營養素套裝™和健康套裝100™榮獲NutriSearch指南的最高產品評級 —5-星級金牌。

“能得到NutriSearch編輯的最佳選擇獎,是我們的榮幸。” USANA執行長戴夫華斯說:“USANA致力於透過各種途徑改善人們的生活,從研發高品質產品、保護我們的環境、到回饋社會。我們也很高興我們的產品再次得到比較指南最高評級的肯定。”

在評選USANA為編輯的最佳選擇獎得主時,NutriSearch考慮了幾項因素,包括:

• 明顯居於科學界和補充品產業界的領導地位
• 實際贊助國內外的慈善事工
• 證實該公司是社會的典範
• 確認其對環境管理的負責態度
• 確證其企業營運之健全

作者麥威廉(MSc, FP)曾為生物化學家和教育家,於1999年出版營養補充劑比較指南第一版,以協助消費者在選購營養補充品時,作出明智、以科學為依歸的選擇。最新一版的 營養補充劑比較指南,根據12位營養學權威的建議和綜合科學文獻所得出的18個評級標準,對超過1,600種産品進行詳盡比較。

評定內容:由世界知名的12位營養學者共同制定我們每天所需要的基本營養素,列有48種─見左邊表格,右表是做為評定標準的18條定律。

USANA的基本營養素和健康套裝100™榮獲5星級評分和NutriSearch金牌成就獎(NutriSearch Gold Medal of Achievement™)。USANA也曾在第一、第二、第三版和第四版中獲得最高評級,真可謂屢獲殊榮,實至名歸。


據營養補充劑比較指南指出,獲得5星級評分的公司,符合「產品研究、配方和生等各方面的最高標準」;而得到NutriSearch金牌成就獎的公司,更為 達致、甚至超越最嚴格的生標準,而投放大量金錢。USANA是獲得這最高殊榮的四家公司之一,最新一期的指南更應出版社要求為公司作出介紹。

「基本營養素和健康套裝100™的優良品質獲得應有的嘉許,真令人感到安慰。」USANA研究及發展部行政副總裁活特博士解釋道。「麥威廉先生致力提升營 養補充品的質量標準,他的努力實在值得大家稱許。」

哪裡買得到這本書?
Amazon
誠品書店
博客來
金石堂(可買)
Findbook

----------------------------------------------------------------------------------------------------

IRIS說:
品牌不等於品質
價格不等於價值
懂得慎選才是聰明的消費者阿~

想當個聰明的消費者?那也可以由我代勞幫你查你想知道的品牌囉~

No Response to "USANA獲【營養補充品比較指南】評定為最佳營養補充品"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