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話語

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
我們一群40幾人在我們的家長-傃碧家一起迎接2011年,也就是民國100年的來臨。
今年,真的是有生以來渡過最有意義的一個跨年了!
本來以為只是吃吃喝喝,交換個禮物,但咱們的家長的腦袋可不是一般人的腦袋,
我們是有交換禮物,但交換的是...「卡片」!
而且還用一個特地準備的大紅色聖誕襪裝大家的卡片喔!

吃飯時刻,還特地請外燴到現場現製餐點,而且每一份餐點都是精心製作的!
一看到真的很感人,而我有幸的是第一個抵達的人,所以也親眼看到籌備的階段,
有照片為證



















吃飽飯足,才知道...
今夜,不只有這樣...
傃碧和一中還特地準備了1小時的影片,
記錄這3年來的點點滴滴(一想到還是感動的想哭)
看著過去三年的紀實,看著這一整個團隊,
我知道,事情不是平白無故就這麼發生的,
是從那個1開始累計,從1+1,1+1+2,1+1+2+4,1+1+2+4+8.....
然後變成這個定著力、向心力都很強的一個團隊...
看完影片,心裡面有個滿滿的感動,無法有任何的思緒去形容任何事情,
這時又當然免不了要來個觀後大分享,
我還是當了第一個,一站上台,那股強烈的感動,
便化為流不止的淚水.....
真的無法分享任何事情阿...

















很多人都分享的很好,
我也把很多人的分享用簡短的關鍵字記錄了下來,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在這裡先把我寫的卡片的內容分享一下:
(經過抽到我卡片的秋萍姊的同意)




第一
一定要先問自己:「如果我只剩半年的生命,有什麼是我非做不可的?」
這件事關於你今生來這裡的目的,也關於人生的使命感。你一定得找到不可!

第二
徹底的了解自己、認識自己,並能坦誠的面對自己,
然後帶著愛和包容面對家人,如此一來,你便能無所懼的面對每個人!

第三
相信這個宇宙!(或是試著相信有"神"這件事情)
有形的努力加上無形的力量,會是很大的推力!

第四(最後但也很重要的補充)
慎終追遠!
我們所能擁有的現在的一切,也是因為祖先庇佑,
看著我們所擁有的,而非沒有的,
並且懷著對祖先、上天感恩的心,
你會擁有的更多!

我們常常說,要時常有著正面的能量,那什麼樣的正面能量比較好呢?
科學家已經測量出來,善與惡是有頻率的!
勇氣肯定:200,希望樂觀:360,愛與崇敬:500,
寧靜喜悅:540,安詳極樂:600,開悟正覺:700~1000。

如果你ㄧ個人到哪裡都可以自在、喜悅,時時能夠愛自己、也愛別人,
時時為自己自己及周圍的一切"清理"(零極限),
我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能給別人能量的超棒超棒領導人!
加油!新年快樂~!

---------------------------------------------------------------------------------------------


No Response to "新年的話語"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