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夢幻旅程



這個奇幻旅程發生在09.0719-09.0726

6月底時意識到自己"修鍊"的時間到了
便盡量讓自己休息
找尋這次能幫助自己找到方向的"力量"

正好在一位我很欣賞的朋友-Justin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分享一本書: "當下的力量"


心靈的奇幻旅程便啟程了~

7/16 拿到書,開始看導言,隔天和朋友碰面正好提到"意念"這件事情,聊得很開心~。之後陸續看了幾頁。
7/19 星期天便決定啟程前往回憶最多的地方:大直。
希哩呼嚕的跟著直覺走,竟讓我找到一個祕密基地!在小山裡頭,只有我一個人~。
很久很久沒跟自己獨處、和大自然對話......躺著望向天空,有一小樹的分支衍生出來正好像是伸出一隻手般,呵護著我,在全然放鬆之下,想起Lily說的:"我們都很愛你,你不是一個人",眼淚不自禁的就落了下來....



後來也很放鬆的在大地溫暖的包圍下入睡。(也在太陽中醒來)

7/20 (一)下高雄,很幸運的用很便宜的價格租到一間20幾坪的民宿。
照以前的我,理當是很害怕、會想要硬ㄠ朋友陪同我一起住的,可是在這天,卻很easy的享受一個人的夜晚,
毫無束縛的泡了個澡,沒有音樂、沒有電視聲、沒有任何說話聲,只有清涼舒爽的風徐徐吹來...

這天沒有以往的只要住在外面就難睡的情形,反而一覺到鬧鐘響(而且還流口水,對我而言是超級難得的!)(因為太久沒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捨不得睡到自然醒)



早上的風也很清爽(具友人說,我運氣很好,剛好這兩天的風很舒爽。)
在完全沒吹冷氣和電風扇的微風中,在無人擾的空間裡,自在的看著書,
看著看著累了,便小歇一會兒~

甦醒後再用很緩慢的速度收拾行李,和朋友碰面吃早餐~

拍下窗外的景,做個回憶的記錄。




7/21 (二)晚上在台南系統主講上半場


可能因為這兩天有把心靈淨空的感覺,先前僵硬的心,
在進場時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寫在主講人的位置,
加上USANA的音樂響起...
"她"又開始跳動了!
看著Lily、小玄和系統,人們籠罩在快樂和喜悅裡、熟悉的氛圍,我哭了!
發現自己又一次的愛上USANA!不同的時空,竟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空間裡溫潤的氣息,就好像華斯博士的意念已傳達到世界上每個角落!
也因為如此,每個人的神情、凝聚的那股強大力量...
讓我發現自己又再一次愛上USANA!
剛上台時的確還是會緊張,隨著觀察觀眾的表情,知道每個人心中的信仰都是一樣的,
就越講越放鬆,講到華斯博士理念那段的時候還一度哽咽...
(講完時還被Lily揶揄說:"看到有人第一次上台講可以講到哭的!"哈~)

7/22 隔天早上台南的家庭集會,Lily分享"企業與人生"的當下,我有一種......
"整個人都貫通"的感覺,覺得..."時機"這玩意兒還真神奇,好像這一切都在冥冥之中幫我安排好似的...
每天每天都有進展!

這次的感受很強烈,可,又不知道跟誰分享,
在回到台北之後在線上遇到Justin大師,最理想分享人選,唯大師無二!

以下是09.0724與JUSTIN分享這個過程的對話摘錄:

---------------------------------------------------------------------------------------------

Justin~說:
今天好不好阿

Iris 說:
好想睡喔
哈哈
自從體會"當下的力量"說的之後,整個心都變得好乾淨,好空曠好舒服喔
可是就好像用了一切的力量把這些東西清走
所以隨時隨地都處在舒服狀態,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不知道是太舒服,還是那幾天用太多能量把所有東西搬運走,總覺得怎麼睡都睡不夠

Justin~說:
的確會這樣阿
應該說這個過程也是有好轉反應的

Iris說:

我之前是已經先痛苦過
這是第二次的情緒好轉了
希望我是跟你相反的過程
哈哈
先苦後舒坦
第一次的好轉是靠自己
過程拖很長
2個多月
這次差不多2個多禮拜
將近三個禮拜
上次好轉過後,high了將近3個月
這次我覺得會是平穩的,可以持續更久
這波過後,自然而然很多話就會自然流露

Justin~說:
人就是要這樣子啦,不要緊崩崩的跟我以前一樣,可以哭出來是一件很棒的事阿,鬆一點就可以再鬆一點,日子就會越來越好囉

Iris 說:
我最近的哭點真的是史無前例的低,比LILY還低了
對阿很鬆
真的很舒服
昨天還有種...手腳不是自己的,那種感覺
今天是偶爾,可是因為太想睡,要靠意志力撐

可能也只是感覺囉
現在只是先放空
還有些地方沒補好

Justin~說: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阿

Iris 說:
不過這個經驗真的很奇特
如果用視覺化來說的話,身體周遭好像一直在擴張,有點像棉花糖膨出來的部分
蓬蓬鬆鬆軟軟的

很神奇得是,我可以很自然的跟你分享
這樣的形容,一般人可能以為我要進精神病院了
或是笑我
可是我知道JUSTIN你不會

要是時間點再早一些,我可能看也看不太懂
或是看過了不曉得怎麼做
時機真是恰到好處阿

Justin~說:
我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Iris 說:
我那兩個多星期一直在找呢
對阿
我也這麼覺得
那一陣子總覺得可以找到什麼東西
真的讓我找到
很感謝你!!!!真的!!!!!

Justin~說:
對阿,不要這樣說阿,我們只是一起分享而已啦
那我們感謝宇宙好了

Iris 說:
這種感謝不知道怎麼言喻
哈哈哈
好阿
可是我現在的狀態也還有點困擾
一來是還沒適應
二來是在跟別人講話的時候
像是隔著什麼東西在跟他們講話
面對他們的不是原來的我
是那個蓬出來,不屬於身體裡的
需要一些時間讓"我們"謀合?
適應

而且越空的時候,講話越慢,你們會嗎?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原來我講話也會這麼慢

這感覺太舒服了啦
讓我多放空幾天

Iris 說:
我真的覺得就像你說的,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星期一晚上進行放空
星期二已經在清空了
然後星期三早上聽到她分享
真的有整個貫通的感覺

有把以前的很多事情全部串起來,融合的感覺?

Justin~說:
就是"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跟"外在的世界只是我們內心的一個反射",還是得從認識自己做起阿

Iris 說:
最近很多店門口都會貼法師真言,看到一句話:君子遇方則圓,下一句是什麼忘記了
可是看到的時候會覺得,以前所有遇到的事情都搓合在一起,變成圓的了

他(Lily)現在的感覺也很平靜
以前是能量很強
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強,可是感覺更多東西納入他的範圍裡
容納性更寬廣

Justin~說:
的確是這樣的,她會帶領我們往更高的地方去了
這是領導人很棒特質阿

Iris 說:
對阿~~~
我還沒好
這時候有人來干擾還是會很混亂
但回復時間比以前快很多
我期待她好的那一刻

我跟你說
拿到書的隔天就跟LILY預告
說已經有感覺這次的蹲低,之後會跳得更高

你跟Charles花多久的時間體會"抽離"的方法,還以花多久時間撫平這個階段?

Justin~說:
很長很長
我們瞭解這個的過程不長,不過練習卻很長

Iris 說:

因為一開始的階段很舒服
會不想回來

(現在有這種感覺)

因為不是說有一次好轉嗎? 那次不只是蹲低,還墜的很深很深
自己都爬不起來
連外界的伸手都不想碰,因為太亮了
會痛

Justin~說:
這個比成功本身更重要,這些體悟才是妳這輩子最寶貴的資產
沒有經過這個過程所得的到的,都很容易就消逝不見阿

Iris 說:
是阿
我也希望自己的"base"很大很大很大
感謝大師幫忙開悟~~~

Iris 說:
另外問你一個問題
你在那個狀態下,看父母的感覺有沒有不一樣?
這次的好轉,看我爸的感覺,很奇特
覺得我們上輩子好像是情人或是很好的朋友
昨天晚上我在外面吃飯,他過來時,我看到他那一刻,感覺很奇妙
真的有上輩子就認識的感覺
可是上輩子不是父女

Iris 說:
雖然視力不好,可是現在的狀態可以看很遠很遠耶,遠道讓我會有"弱視哪一天會好"的錯覺
有點像是靈魂可以外派
所以很想叫它們去幫我把對的人CALL過來我身邊
(我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

我眼睛真的不好
一眼弱視,視力只有0.5不到吧
再怎麼矯正都一樣
所以都靠右眼再看東西,視力越來越差,現在700多度(左眼350)

雙子座很好用
(這個看得懂嗎?)
就像,有兩次我主持會後會,那兩次都很不OK。可是派雙子的其中一個強勢的那個
他意志力很強
我兩次要昏倒還可以求救是靠他的
我稱他為大IRIS
這次不OK的狀態是大小IRIS在拉扯
所以我在看"當下的力量"的時候,會把"這是在說誰"填上去
讓他們兩個去對話
我有跟LILY講說,接觸USANA之後,有融合的部分出現
這次融合的部分多很多很多
不過那個蓬蓬的部分是離開書本到高雄後,才出現的"意念"
他可以把這兩隻管的好好的
應該說,"我"
篤定感還不夠,還不習慣,呵呵
現在還在"那是什麼"的階段

其實都是更鬆了就會感覺更累
更想睡
有種回到小BABY的感覺
我現在提醒自己鬆一點的時候,都有種"漂浮"的狀態
會微晃
說話慢,連打字都慢了

Iris 說:
謝謝JUSTIN陪我聊ㄟ
占用你很多時間
我要下班了~
掰掰唷

---------------------------------------------------------------------------------




經過這個洗滌的旅程
有種...心裡變的好乾淨、好舒服的自在
我想,這或許就是"當下的力量"想表達的
"平靜"的境界吧...

覺得這幾天好像過了好幾個星期
好像心靈去環遊世界一般的長
但卻好似清空般的輕鬆
感受變的異常豐富 (哭點很低)

也因為心靈清掉很多垃圾 身體呈現整個放鬆狀態
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拿上星期一來說吧
第一次一個人住外面 可以安穩的睡(還睡到流口水,雖然這麼說有損形象啦!)
(以往就算有一群人也是怕到都睡不著,加上又會認床...)

上星期六
睡到中午12點,傍晚在單人沙發上還可以再睡2個小時
(以前只要能睡著半個小時就很厲害了(再更以前是非得換裝完畢,在床上才能睡))

星期六睡醒的小記:
最近體會到很多事情 包含靈魂的力量 可是 變成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好像這輩子從來都沒真正的睡著過一樣
一直睡...很沉.很沉.很沉...... 這是...後遺症嗎?

7/26 星期天下午的家庭式創業說明會也試著用和往常不同的方式主持,
不像之前狂蒐尋書籍來想主持的內容,而是全然的,用自己的感受去創造故事和情境,
用很鬆的態度面對來的朋友,這樣一場下來,發現...原本很排斥的人也在舒服的情況下,
不自覺得打開心防,認真的聽講...

這感覺,真的很不賴!



--------------------------------------------------------------------------------------------

因為這本書只看到page 42,
聽說後面還很精彩
所以~下回請待揭曉~~ :D

10 Response to IRIS的夢幻旅程

cj
7/30/09, 2:28 PM

算是頭香,嘻嘻
這過程的確很夢幻,
感覺都在睡覺...開玩笑的啦
charles在環島之後,
他有跟我說過類似的感覺,
我覺得很神奇阿,
這點我也還在體驗中,
我算是資質比較駑頓(真的)

妳能把這些心路歷程寫出來
我想這本身就是個成就,
抒發這件事,
只有願意面對自己才有辦法做到
這樣很好^_____^
最後我想說的
這樣真的很好...
嘻嘻

想噴出就讓他全部噴出來吧!

cj
7/30/09, 2:30 PM

可以把test的位置留給我嗎?不然就不算是頭香了阿

7/30/09, 2:36 PM

真的是頭香呢!這樣每天上來看才不覺得寂寞阿~(在某一方面也算是救了我呢!)
我發現,我跟Charles有一個共同點,我們都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離開習慣的地方,把自己丟進大自然,然後和自己相處。(我不知道你有沒這麼做,所以不是說"和你們有共同點")
這個經驗還挺寶貴的,很怕忘記這種感覺,所以趁身體還記得的時候把他寫下來。
"抒發這件事,
只有願意面對自己才有辦法做到"<----好像真是這樣呢~
嘻嘻
很高興有人願意傾聽還有看這冗長的文章!
真的很感恩~~!!!

7/30/09, 2:37 PM

p.s. 看到那個噴出來的時候正在喝珍奶,真下真的給他噴出來! 哈!
我想刪啊可是刪不掉。。。

cj
7/30/09, 2:41 PM

好吧,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了...

7/30/09, 2:45 PM

刪掉啦~這一切才算是最好的安排惹~!

cj
7/30/09, 2:52 PM

對對對,這就是噴出的人會做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意思有意思

7/30/09, 3:21 PM

你說很care頭香這件事情還是噴珍奶這件事情? 哈~
(打這句話打到"哈"時,突然發現我夢過這段...夢到的時候還想著:阿我又沒部落格...)

cj
7/30/09, 3:46 PM

都是阿,
不知為何那天自從寫了"噴出"兩字之後
我就很想寫這兩個字阿
不要太在意阿
噴出、噴出、噴出...然後就火山爆發
妳不覺得感覺超有力的嗎^^

7/30/09, 4:14 PM

噴出...真是個很怪的形容詞,不知為啥會產生這樣的感覺?
哈哈哈,是超有震撼力的!
這麼說來,火山女王也差不多時間要爆發了,現在在內部融漿階段,
已有少許噴出的跡象~ㄎ~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