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追隨那顆星!

今天在FB看到華斯博士留言:

Dr. Myron Wentz 
Are you dreaming the impossible dream? Remember this from 'Man of La Mancha' for inspiration: 
"This is my quest
To follow that star
No matter how hopeless
No matter how far..."

Jim Nabors sings it beautifully here




原文歌詞內容
"The Impossible Dream"
from MAN OF LA MANCHA (1972)
music by Mitch Leigh and lyrics by Joe Darion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
To fight the unbeatable foe
To bear with unbearable sorrow
To run where the brave dare not go
To right the unrightable wrong
To love pure and chaste from afar
To try when your arms are too weary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This is my quest
To follow that star
No matter how hopeless
No matter how far
To fight for the right
Without question or pause
To be willing to march into Hell
For a heavenly cause
And I know if I'll only be true 
To this glorious quest
That my heart will lie peaceful and calm
When I'm laid to my rest
And the world will be better for this
That one man, scorned and covered with scars
Still strove with his last ounce of courage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不可能的夢 / 彼得奧圖
取自 夢幻騎士 (1972)詞:Joe Darion曲:Mitch Leigh
夢想 那不可能的夢想
對抗 無法擊潰的敵人
承受 無法承受的痛楚
奔向 勇猛戰士都不敢去的地方
更正 無法更正的錯誤
愛戀 來自遠方的純真與聖潔
嘗試 即使手臂已疲憊不堪
到達 無法到達的星星
這就是我的追求
去追隨星星
不在乎多麼希望渺茫
不在乎多麼遙遙無期
為正義而戰
沒有質疑或休息
願為此勇闖地獄
為了崇高理想

而我知道我存在
只因這個光榮追求
我心將因此安和平靜
當我撒手人寰
而世界會因此更美好
有一個人 背負全身傷痕與嘲諷
依然努力耗盡最後一絲勇氣
要到達無法到達的星星 

---------------------------------------------

夢幻騎士 the man of la mancha,改編自西班牙大文豪塞凡提斯Miguel de Cervantes經典著作唐吉訶德Don Quichotte的百老匯音樂劇,其中最令人難忘的便是這首the impossible dream,許多歌星及音樂家皆唱過此曲。

華斯博士說:你正在夢想那不可能達成的夢?要記得這夢幻騎士鼓舞人心的一段:
這是我在追求的,去追隨星星,無論希望如何微小,無論它有多遙遠...

我想華斯博士也是以此一直提醒自己,
無論他的理念還要多久才能達成,無論多微小的事情,他還是會持續的去做!

看到最後這幾句,我簡直是要哭了.
為正義而戰 沒有質疑或休息 願為此勇闖地獄 為了崇高理想   
而我知道我存在 只因這個光榮追求 我心將因此安和平靜
當我撒手人寰 而世界會因此更美好
有一個人 背負全身傷痕與嘲諷
依然努力耗盡最後一絲勇氣
要到達無法到達的星星

這位偉大的人知道,只有當他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持續不斷的朝的他的理想前進,
他的心也會因此安寧平靜,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事情能阻擋的了他......
和這樣的人合作,我真是與有榮焉!

我也以此勉勵自己,無論希望如何微小,無論距離想做的事情有多遠,
我都會繼續追隨那顆星星!!
(無論是USANA這個星星,還是劉老師的滿天星~)

2 Response to 永遠追隨那顆星!

1/21/11, 6:39 PM

這就是立大志的的夢幻騎士,志向遠大,走起來即使精疲力盡,也決不枉此生而來,雖死猶生的精神。

1/23/11, 8:45 PM


雖然原本就覺得華斯博士很偉大,不過看完之後又再次為他的偉大夢想感到動容

而且覺得我們真的很值得驕傲,有這麼棒的合夥人當我們的後盾

讚!!!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