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的滋味

關於IRIS。留言時為28歲又6個月。

去年,也就2008年,4月16日,是關鍵性的一天!
這天,我結束了漫長的15天的健康重整計畫-Reset,
也是這天,讓我如此清晰的感受到:活著的感覺!

從小體質就不好的IRIS,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睡飽",
加上大學進了設計學院,畢業後又做了人稱不是人做的行業:設計師,
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情況下,身體狀況極差!
(詳情請見從病厭厭狀態變成超有活力的健康寶寶)
Reset療程的最後一天,不僅腦袋史無前例的清醒,整個身體都有甦醒過來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重生兩個字了!
去年美國年會有一句Slogan,我覺得拿來做為當時的心情寫照真的非常的合我口味阿:
Changing life, can save your life!
如果當初我沒有相信北美評鑑,沒有相信我最好的朋友兼貴人Emily和Lilian,
沒有相信USANA這麼好的產品,沒有相信華斯博士的話,
老實說,真的,不會有現在的IRIS!
一個很願意付出時間、付出真心、付出愛去關懷別人的IRIS!
如此的熱愛設計,卻放棄原本設計的工作,做一個上下班時間正常的正常人。
為什麼?
因為唯有放下自己,才能幫助更多的人,不管是身體健康、擁有財富,
還有最重要的,找回"做夢"的能力!

有好多好多人,每天只是活著,
醒來就是上班努力為老闆工作、下班打卡玩樂或是只想放鬆看電視,
殊不知在這樣"例行"的過程中,夢想的光芒慢慢被遮蔽......

阿?夢想是什麼?會不會太偉大了?
每天這樣過日子很好阿!夢想那種東西喔,不可能完成的啦!
不然那也是很久以後的事啦!
你有這樣的想法嗎?
我有,不過那是遇到USANA之前的事情了。

因為在USANA這樣好的環境,我慢慢勾勒出未來的藍圖~
我的夢想:
要在宜蘭或花蓮蓋一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用純天然素材的房子,
一整片的樹林就在後面的山頭,前院有一望無際的view,
白天就是林蔭下乘涼看書,一旁貓兒狗兒、我最愛的家人歡欣的跑來跑去,
晚上沐浴時可以打開天窗,看見滿天的星空。
平時可以在我的練舞室練舞,打開一整面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
或是拉下120吋的大螢幕想想看今天要看哪部電影好呢
閒來無事就去市區走走逛逛,好填充我一整牆的衣櫃,
或是為一整面書牆添增新朋友也不賴!
想放個長假的時候,買張機票、訂個五星級的度假村,想飛去哪就飛去哪~
(價錢?不用care,反正下個禮拜就有幾十萬進帳了)
或者去個英國、西班牙的別墅住個1年半載的也很好!

謝謝我最景仰的乾爹:華斯博士的鈔票~~ :D











可以如此作夢,又很確信可以有實現的一天,
這樣的人生,豈不非常美好?

我從來沒想過在分享健康、溝通很多觀念(包含管道的故事中提到的不在職收入的觀念)、
分享華斯理念的過程,也是一個自我修練的過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唯有自己更好,才能幫助更多的人更好!
有一句話說的好:當你改變自己的世界,也等於改變了別人的世界。
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但也只有在自己實際體悟過後,
才知道改變自己也是需要很多勇氣、耐性和毅力的,
這需要一個很棒的環境,這個環境有著很多很多包容、支持、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太多太多了,
如果你需要我用簡單的字說清楚,那就是 了。

在與這個Lilian所帶領的團隊合作1年多以來,
我修圓了好多自己的尖尖角角,
很用心很努力的過每一刻,
學會珍惜每一個人、每一句話、每件事情、每個細節,
然後發現:活著,為什麼可以如此的美好、如此的快樂?

感謝華斯博士,感謝每一位用心為USANA付出的每一分子。
感謝EMILY把這麼好的USANA介紹給我,改變了我的生命。
感謝Lilian、小玄,你們真是我很重要的"精神糧食"和模範榜樣,
因為有你們,讓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感謝642系統優秀的領導人們,尤其是劉老師和秀柔姐,
你們創造出這麼棒的教育訓練體系和超級優良的文化,
讓我每次参與系統的活動,都充到滿滿的電力,
光是想到你們,就好像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之下,幸福又溫暖。
感謝JUSTIN,一路上你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得到好多的能量。
感謝瑞彥,你的包容與耐心,也讓我學會把自己的身段放下。
感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我一刻也不敢懈怠,
我一定要更好,才不枉費你們願意跟著我一起努力的決心。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支持我,和我一起成長。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謝謝身旁的每一件人事物,你們都是我進步、成長不可或缺的因素。

活著,本身就是件美好的事情阿!

No Response to ""活著"的滋味"

 

Copyright © 2009 遇見 Usana Light 的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